新聞快報!協會上檔GOMAJI一起夢想公益專案平台&協會Instagram正式啟用!!

新聞快報!!!

今日有兩件重大消息要向大家宣布!!

1. 感謝GOMAJI一起夢想公益專案平台GOMAJI_fb


GOMAJI集團旗下-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幫助我們協會裡的寶貝,在他們的公益平台上提供為期一週的募款計畫,詳情可點進網址裡查看詳細情形喔!!
波妞妞:「各位叔叔阿姨快小額幫幫我們唷~ 點進去下面的網址,就可以小額捐款給我們,時效只有一週的時間,快快幫我們衝衝人氣,分享一下資訊喔!裡面有好多我們的故事、簡介,可以讓更多人認識我們協會喔! 波妞妞再次感謝您囉~~~」
連結網址←

2. 台灣同伴動物扶助協會有Instagramresized_100x53_Instagram_Logo帳號啦~

為了讓更多朋友看到協會孩子們的生活點滴,不管是台灣朋友或是外國朋友,我們找到了新的平台,來記錄孩子們的生活。
為了讓更多不同國家的朋友認識我們、熟悉我們,在Instagram裡我們使用了中、英、西三種語言來描述他們的日常,歡迎大家多多追蹤我們唷~~~


吉米米:「咦?什麼是Instagram啊?聽說是很多外國朋友都會用的APP耶!哇~~~那不就代表我的粉絲要往海外發展了哈哈哈!!真棒真棒~~~ 大家要多多追蹤我們IG帳號喔,不只可以看到我們平常在做什麼,還可以學英文、學西文,哇哇哇哇~~~ 害我也好想出國玩呀~~~」
IG搜尋帳號:tcasa_ngo_npo 

13620885_1344048422291440_5268298376799438655_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