申請中途之家

給各位想幫助我們的朋友:

每個救援回犬山居的毛孩子,我們都盡最大努力,以愛護家人的心照顧他們,希望他們能感受家庭般的溫暖。不過我們依然希望每個孩子都能有個屬於自己的家。
在曾落難毛寶貝們前往未來幸福的家之前,我們必須讓他習慣"家"的感覺。牠們可能一輩子待在收容所,直到救援至犬山居大環境。
很謝謝您願意幫助曾落難的寶貝們,讓寶貝們能順利進入新的家庭。
不過以下幾點請您務必細讀,謝謝!


申請中途的條件:

1.您能體認這份工作是沒有任何報酬的。

2.您願意聽從及遵守協會人員的建議與指導,有問題時也願意主動與協會溝通。

3.您願意遵守在室內飼養中途犬。

4.您已充分了解中途犬可能從未經驗過家庭生活,需要一段時間適應家庭環境,短期內可能會出現在室內上廁所、分離焦慮引起的吠叫等行為。

5.您能切實遵守不用鞭打的方式教導中途犬。

6.您已充分了解必須負擔中途期間協會指定品牌的飼料費用。

7.您已充分了解中途期間必須能夠帶中途犬到醫院做檢查,並配合必要之服藥和滴劑的使用。

8.您已充分了解家裡成員至少有一位一日外出不超過四小時,有足夠的時間陪伴中途犬。

9.您已充分了解對於送養協會的要求必須做到,例如:配合吃飯和睡覺時做關籠訓練等。

10.您已充分了解每天要固定帶中途犬外出散步、清潔身體和訓練互動。

11.您願意配合定期將中途犬生活和學習之成果,用照片和影片的方式分享給協會公佈在網路上。

若您看完上述條件並可接受,麻煩請填寫問卷,並同時寄至以下信箱,以利於我們確實收到,感謝您!

中途家庭問卷下載 

信箱一:bdh8990@gmail.com

信箱二:tcasa@tcasa.org 


最新消息






社團法人台灣同伴動物扶助協會 | 立案字號:台內社字第 1020237943 號 | 電話:(04)2632-5660 (04)2652-1365 | e-mail: tcasa@tcasa.org
433 台中市沙鹿區晉江里11鄰東晉東路58-21號
劃撥帳號:22760927     戶名:台灣同伴動物扶助協會
© 2024. All rights reserved. 版權所有 idea Ripple Tech. Web Design & Development by idea Ripple Tech. Co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