志工須知

一、協會理念:

CASA在西班牙文是「家」的意思,每個救援回犬山居的毛孩子,我們都盡最大努力,以愛護家人的心照顧他們,希望他們能感受家庭般的溫暖,希望能彌補他們曾被遺棄、曾受難的缺憾。協會成立後希望能凝聚更大更多的力量,給我們犬山居200多個曾落難毛寶貝們更完善、健全的生涯養護照顧(照護、中途、送養、醫療、安養、安寧…);同時希望能藉由結合社會教育力量,致力生命教育推廣,傳達尊重、愛護我們的同伴動物伴侶的觀念,我們要挺身、團結堅強,守護我們的同伴動物家人。

二、志工工作內容

(一)照護場志工:負責幫狗狗們剃毛,洗澡、清耳朵等簡易工作

(二)拍攝影片志工:協助影片拍攝,後製等工作

(三)活動志工:不定期招募,協助活動相關事宜


犬山居新進志工守則

感謝大家熱情參與志工服務,以實際行動表示對動保的支持。

不過以下幾點請您注意

✔1.協會志工時間以預約為主,歡迎各位朋友有時間或空閒時,提前撥打電話或臉書私訊我們(請告知我們日期、時間、人數)與我們聯繫,以利現場照護員安排簡易工作。

✔2.協會在台中沙鹿後山的半山腰,交通較不方便,各位朋友們需自備交通工具

✔3.與狗狗相處身上難免有些污漬,請穿著輕便衣物、拖鞋(也可自備雨鞋)

‪‎〰〰〰〰〰〰〰〰〰〰〰〰〰〰〰〰〰〰〰〰〰〰〰〰〰〰

來到犬山居有幾點特別注意!!!!!

❎1.請勿進入陌生的區域,須由照護員陪同

❎2.請勿大聲喧嘩,以免讓狗狗受到驚嚇

❎3.請勿自行餵食,以免狗狗為了搶食而打架

❎4.請勿將自身貴重物品置於地上,以免狗狗誤食。若有任何損壞,協會不負責賠償。

❎5.園區內大多是大型犬會熱情撲人,怕狗的朋友們請千萬不要勉強進入園區,以免造成狗群騷動影響大家的安全。

怕狗的不要來 !!!怕狗的不要來!!!!! 怕狗的不要來!!!!!!!!  很重要所以說三次

❇❇❇協會另外徵求

動保法律、社福背景的志工

影片編輯、攝影志工

中途家庭志工

安寧家庭志工

歡迎有意願的朋友與我們聯絡:)

聯絡方式:

1.私訊臉書專頁:犬山居/台灣同伴動物扶助協會tcasa
2.辦公室電話04-26325660 

最新消息






社團法人台灣同伴動物扶助協會 | 立案字號:台內社字第 1020237943 號 | 電話:(04)2632-5660 (04)2652-1365 | e-mail: tcasa@tcasa.org
433 台中市沙鹿區晉江里11鄰東晉東路58-21號
劃撥帳號:22760927     戶名:台灣同伴動物扶助協會
© 2024. All rights reserved. 版權所有 idea Ripple Tech. Web Design & Development by idea Ripple Tech. Co.